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簡介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擁有五位主治醫師,我們的專長包含了結石、攝護腺、性功能、泌尿道感染、婦女尿失禁、攝護腺癌、尿路上皮癌、腎臟癌等等各種次專業領域。我們的優勢在於能提供病人迅速的診斷與治療,服務範圍亦涵蓋了多數人的需求。目前在三重院區與板橋院區皆有提供門診服務及手術服務,而住院服務我們為您在三重院區提供。在量能方面,每年門診服務量將近30000人,住院及門診手術已超過3000台,以上是我們的努力。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且各項醫療知識需求提升,在這邊要特別為您介紹的是,我們採用最新技術與設備,轉化為療效更好、傷口更小的治療方式。也就是我們不僅追求療效,更致力於提高您未來的生活品質。因此我們將針對各式案例,搭配量身訂製的治療方案,幫助您恢復健康且能預防日後再次復發。


門診服務項目
泌尿道結石、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攝護腺炎、尿失禁、尿滯留、夜尿、膀胱腫瘤、血尿、男性性功能障礙、早洩、男性結紮、泌尿系統的檢查及治療、男性生殖系統的檢查及治療、各種泌尿內視鏡的檢查。


檢查、手術與治療
檢查:
腎臟超音波
經直腸攝護線超音波
尿流速檢查
尿路動力學檢查
膀胱鏡
尿道鏡
輸尿管鏡
腎臟鏡檢
電腦斷層
核磁共振


手術與治療:
 銩.多波光.綠光雷射經尿道攝護腺刮除術 (攝護腺肥大)
高能量鈥雷射軟式輸尿管鏡碎石術 (泌尿道結石)
各種泌尿系統內視鏡手術
 體外震波碎石術 (泌尿道結石)
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 (性功能障礙)
 微創包皮手術
 腹腔鏡疝氣修補術
 骨盆電刺激
 海福刀 (攝護腺癌)。
 腎臟.膀胱.攝護腺癌之相關之治療:荷爾蒙治療.新型荷爾蒙治療.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標靶治療.免疫治療


新聞焦點
發表軟式輸尿管鏡記者會  周政緯主任
泌尿道結石   周政緯主任
男性隱藏殺手 攝護腺癌  翁竹浩主任
攝護腺癌新藥  翁竹浩主任


影音專區
高能量鈥雷射  周政緯主任
攝護腺癌  翁竹浩主任
軟式膀胱鏡  翁竹浩主任
攝護腺手術的選擇與注意事項 


病人感謝函


 
瀏覽人次:23003 人 更新日期:2021-10-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