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復健治療中心

◎ 復健治療中心
復健治療中心


臨床服務項目~
骨骼肌肉關節(骨科)復健: 包含術後復健治療(骨折、肌腱神經重建、人工關節置換等)、五十肩、下背部疼痛、肩頸症候群、退化性關節炎、膝內障礙、截肢、運動傷害(肌腱發炎、肌肉拉傷、韌帶扭傷)、脊柱側彎、肌膜症候群、表演藝術傷害(舞蹈、音樂)等。
神經生理復健: 中風、頭部外傷、脊髓損傷、週邊神經病變致肢體偏癱、平衡障礙等。
老年復健: 老衰症候群、巴金森氏症等。
語言復健: 中風等引起之失語症、吶吃症、吞嚥障礙等。

物理治療區空間設備
物理治療區空間設備

職能治療區空間設備
職能治療區空間設備

設備介紹~
體外震波治療儀
體外震波儀器(共2張)

體外震波效果: 體外震波治療是利用機器產生的高能量震波,把壓力及能量聚焦傳遞到軟組織上,可能可促使微血管新生,使缺氧缺血的軟組織恢復血液供給,促進血液循環,並促進生長激素分泌,達到刺激組織再生及修復的功能。

 
  

體外震波治療程序: 體外震波建議做3次治療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治療時間為15分鐘左右。治療後疼痛並不會立刻消失,但會逐漸改善,如無特別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藥物。震波治療百分之六十以上,於第一次療程時(三次震波治療),即有明顯改善,若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導致無明顯療效,請再返診由醫師診斷是否需加上其他調整或進行第二次療程。





















 
瀏覽人次:9992 人 更新日期:2021-10-01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