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護理之家

 
關於我們
護理之家

這是一個以”家”為概念的延續,並擁有護理全方面的照護,所以是另一個值得託付且溫暖的”家”。
我們秉持視老猶親的信念,對於病情穩定,出院後需長期照護及生活無法自理者,我們提供家庭化環境設備,成為長者最值得信賴的家。住在這裡,能分擔照顧者在家庭上的壓力,讓您家中的長輩在這裡接受細心的呵護下,享有如家庭般的溫暖。
若您家中的長輩隨著年齡增長,在身心功能衰退而無法自我照顧時,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能幫您一起守護您的家人。


 
 
環境介紹
我們於民國91年開業,並擁有優越地點,我們位在新北市板橋醫療園區內,毗鄰新北市衛生局及衛生所,附近有海山消防隊及兩處派出所,且鄰近新埔捷運站及林家花園等。
住在這個家,可使用醫院全方面的醫療設施、24小時專業照護、醫師定期巡診、復健洗腎就在同一棟大樓,皆免外出 ! 交通便利,車程3分鐘即可到達新埔捷運站,家人訪視輕鬆方便!

◎機構設備:
我們有明亮寬敞的大廳,及通行無阻的休閒遊憩區,整個生活領域皆符合無障礙空間設計。寢室裡包含了無障礙的衛浴設備及洗澡床,床頭設有氧氣、抽吸設備及緊急呼叫系統及二十四小時空調,讓我們的家人安全又方便 !
另外,長輩們彷彿置身空中花園,我們在大陽台設置了「魚菜共生」,栽種了各式農作物,療癒身心靈! 我們準備好了一切,請您跟著我一起到空中花園~!

服務環境-護理之家
 

 
入住須知

◎入住流程:
電話或家屬至單位登記→依登記序位通知參訪→提供病歷摘要及體檢報告→確認通知入住時間。
◎體檢項目:
血液檢查、尿液檢查、痰液檢查、糞便檢查、胸部X光檢查。



 
服務項目
◎ 服務對象:
因身心功能衰退而無法自我照顧者,或需要鼻胃管、氣切管、導尿管、氧氣、復健、洗腎、腫瘤癌症、安寧等。

◎收案限制:
凡有法定傳染病及暴力攻擊行為之精神疾病等,恕不予收托。

◎ 政府補助:
身心障礙、低收入戶、喘息服務。


 
 
收費標準
我們有四人房、五人房,共兩種住房類型。
 
項目 內容
1.保證金 二個月
2.月費 35000元 (含普通餐,治療餐及管灌餐另計)
3.管路照護費 氣切管2500元、鼻胃管1500元、尿管1500元。
4.其他費用 衛耗材、看護墊、抽痰管、換藥、氧氣費等,依照實際使用計價。


 
團隊服務
這個家,長輩們能享用整個醫院的資源,我們結合了所有醫療團隊,一同照護長輩們的生活。

1. 特約門診醫師,定期巡視長者身體狀況。
2. 營養師,定期體重監測,評估長者營養狀況及餐點規劃。
3. 復健治療師,專業評估及協助復健。
4. 護理人員及看護,提供24小時照護。
5. 社工師,提供心理諮商、低收入戶申請補助、安排志工團體定期服務。
6. 安寧團隊,尊嚴地度過每一天 !

 
團隊服務-護理之家
 
生活花絮 
 
護理之家-生活花絮

我們這一家,定期會舉辦團康及節慶應景活動,以增進長者之身心健康。活動設計如下:
 
 
護理之家-活動設計


 
預約參觀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8號5樓

諮詢電話 : (02)29829111 或 (02)22575151,轉分機2522 . 2524 . 2526,尤雅慧護理長


 
瀏覽人次:32893 人 更新日期:2020-10-2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