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9年 法寶節赴新北聯醫贈粥祈福
  • 發布單位:企劃室
  • 發布日期:2023-01-07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9年 法寶節赴新北聯醫贈粥祈福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9年 法寶節赴新北聯醫贈粥祈福
    農曆臘月初八又稱法寶節,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為慶祝佛陀成道日,每年皆會為新北聯醫準備臘八粥共結善緣,共品佛道普施吉祥平安,今(30)日由監寺如宗法師親自前往醫院分送,贈粥儀式於三重院區一樓大廳舉行,由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長項正川代表接受;項正川表示,感謝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所舉辦的贈粥分享活動,讓到院民眾與新北聯醫共沐佛恩,感受佛陀的慈悲精神。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贈粥送暖活動己邁入第19年,本次贈粥活動中,如宗法師也致贈佛光山星雲大師新春墨寶「仁和安康,富樂吉祥」給新北聯醫,項正川則代表新北聯醫回贈感謝狀,感謝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監寺如宗法師關心到院民眾和醫療團隊。

    如宗法師表示,三重禪淨中心秉持佛光山四大宗旨之一「以慈善福利社會」理念長期關注社會公益,今年準備1500份臘八粥,贈予新北聯醫,希望藉由分享臘八粥與各界結緣,同沾佛陀成道的法喜、並蒙佛陀加持福慧增長。
    「臘八粥蘊含的歷史文化背景,正是代表著分享與祝福」項正川表示,感謝三重禪淨中心如宗法師、師兄師姐們,在新的一年帶著滿溢祝福及熱騰騰臘八粥,與到院民眾及醫院人員和志工結緣,透過這碗充滿法喜加持的佛粥,藉此宣揚佛陀成道,也讓民眾獲得健康平安。

  相關連結:
  ﹝中時新聞網﹞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9年 法寶節赴新北聯醫贈粥祈福
  ﹝自由時報﹞三重前市長35萬獎助金遺愛助學 佛光山贈聯合醫院臘八粥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9年 法寶節赴新北聯醫贈粥祈福
佛光山三重禪淨中心送暖1..
 
瀏覽人次:2227 人 更新日期:2023-01-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