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民眾造福鄉里熱心行善 捐贈新北聯醫500件檢查服
  • 發布單位:企劃室
  • 發布日期:2020-09-24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民眾造福鄉里熱心行善 捐贈新北聯醫500件檢查服
    熱心人士朱葉輝霞女士、陳汪全先生、陳孫彩女士、龔星月女士等善心民眾,集資捐贈500件要價35萬全新檢查服,供民眾來院檢查時使用,為新北市民眾提供更舒適且優質醫療服務,於今(16)日上午辦理捐贈儀式,由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感謝這幾位無私付出的長輩,造福民眾。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指出,熱心公益的朱葉輝霞女士等善士,於得知新北聯醫提供完善的兵役體檢,役男受檢時穿著檢查服,因役男單日受檢人數眾多檢查服於更換洗滌後不及於供應役男,主動集資捐贈檢查服,希望解決檢查服不足的問題,讓役男們有足量且舒適的檢查服使用,對此表達由衷的感謝。

    項正川表示,感謝朱葉輝霞女士等民眾的善行義舉,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藉此善行造福更多未來國家棟樑,同時也挹注新北聯醫有全新且更充足的檢查服裝,相信再搭配全方位健康檢查專業服務,持續守護著廣大市民的健康。

  相關連結:
  PChome新聞
  民眾網-民眾日報
  臺灣時報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民眾造福鄉里熱心行善 捐贈新北聯醫500件檢查服
民眾造福鄉里熱心行善 捐..
 
瀏覽人次:545 人 更新日期:2020-09-24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