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表揚,新北聯醫獲頒績優志工團隊殊榮
  • 發布單位:企劃室
  • 發布日期:2019-11-13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衛生局7日舉行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及績優志工團隊表揚,新北聯醫三重院區及板橋院區志工隊得到績優團隊的獎牌,新北聯醫一直以秉持尊老敬老的精神,視高齡長者是一群富有經驗、知識的最珍貴人力資源,打破對於老年人年老力衰之既定印象,鼓勵年長志工資源連結,創造生命的第二春。
    新北聯醫表示,三重及板橋院區志工人數目前有237人,其中獲永恆金獎志工陳武道先生,自民國76年加入三重院區志願服務隊服務,至今已達10年,累積服務時數9,333小時,除先後為民眾提供各科別門診服務及就醫陪伴外,每天清早更是風雨無阻到院帶領醫院民眾做健身操,現更擔任志工隊隊長,大力協助志工業務的推動。
    另同獲獎之楊秋華女士,服務年資亦達10年,雖高齡80,在醫院各項支援活動中,永遠帶頭選擇最辛苦最少人填的職缺,甚至擔任引導工作一站就是2-3小時,始終不嫌累,面對民眾的詢問總是耐心且微笑以對;也積極參加志工相關教育訓練,是一個真正『活到老學到老』的實踐者。
    板橋院區同樣永恆白金獎的志工許阿春女士,年齡高達74歲,擔任志工11年來,每次都會提早至少半小時到班,將當日服務工作準備好,期間除了固定於服務中心提供各項諮詢外,也積極主動投入院內、外健康促進活動及社區體檢、農漁民健檢、兵役體檢、老人健檢等服務。
    新北聯醫表示,兩院區志願服務隊的年齡集中於65歲至75歲之間,透過志工熱情參與,除達豐富銀髮族生活及提昇醫療服務品質,也讓新北聯醫各項醫療檢查進行順利,同時也獲得市民朋友的掌聲,感受到優質醫療環境提升。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019績優志工團隊殊榮
2019績優志工團隊殊榮
 
瀏覽人次:662 人 更新日期:2019-11-1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