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泌尿科

經尿道攝護腺肥大切除術患者須知
  • 發布單位:資訊室
  • 發布日期:2018-08-02
  • 類別:泌尿科
  • 內容:
    一、術後請依醫護人員指示時間方可開始進食。 
    二、術後若疼痛無法忍受時請告知護理人員為您施打止痛針。
    三、手術後數天拔除導尿管後,如有頻尿、尿急、尿失禁、小便疼痛或血尿情形乃術後暫有現象,約在一至二週內可逐漸減輕。
    四、多吃蔬菜、水果或口服軟便劑可預防便秘,避免用力解便造成出血。
    五、白天可多喝水,每日宜攝取水份3000c.c.以上。
    六、勿憋尿,不喝酒、咖啡及濃茶、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及安排適當的運動等可預防復發。
    七、返家後若產生大量血尿時,請盡速就醫。
    八、術後一個月內請勿做劇烈運動如:跑步、舉重物、騎乘腳踏車..等,一個月後可逐漸恢復性生活。
    九、手術後大多數病人會發生逆行性射精,此為必然現象,不影響健康。
    十、攝護腺切除術後少數的人,仍然會復發或產生惡性腫瘤,請每年返院做追蹤檢查。
    十一、出院後請依醫師指示按時服藥,並依約定時間至門診檢查。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13 人 更新日期:2018-08-02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