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健康檢查注意事項

  1. 各套餐健康檢查請於一週前預約體檢時間。登記預約日期若有改變,請儘早以電話通知,請於約定檢查日三天前通知。
  2. 健檢當日請依照約定時間準時報到。
  3. 有做無痛胃鏡及大腸鏡檢查者,請勿遲到,以免影響檢查進度。 
  4. 請勿化妝或配戴項鍊、勿攜帶貴重物品。請穿著輕便服裝(兩截式)、休閒鞋。
  5. 健檢當日請攜帶健保卡,另公務人員健檢,請攜帶服務單位識別證或公務人員身分證明。
  6. 留取糞便檢查前三日請勿吃生冷肉類、內臟類(豬肝、豬心)、含血製品(如:豬血糕、鴨血糕 )、紅蘿蔔、蕃茄、維他命C、維他命製劑、 鐵劑、阿斯匹靈,以免影響檢查報告。
    檢查前一日可先留取糞便檢體,檢查當天再一起帶來醫院。(糞便標本取樣如花生米大小)
  7. 尿液檢查健檢當日早上留取即可。女性應避免在月經期間檢查
    留取方法:尿液檢查宜留中段尿液送檢(前面小便解掉一些,接中間小便)。
  8. 健檢當日前一天晚上12:00以後需開始禁食,不要服用任何食物、水或藥物。(口渴時可漱口),完全空腹直到檢查當日。 
  9.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健檢中心得酌情取消該次健檢,或另行安排日期。
  10. 健檢約於當日中午12:00前結束,檢查後即可離院(依健檢屬性不同而有所差異)
  11. 書面報告將在兩星期左右以限時掛號專送寄出(或可自取)。
 
諮詢專線:
  • 健康照護師:詹素玫、劉怡佳、陳宥汝
  • 電話:(02)2982-9111轉3386、3387、3389、(02)2257-5151轉2816、
  • 傳真:(02)2984-8971
瀏覽人次:13547 人 更新日期:2019-01-02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