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新北市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報名
  • 發布單位:新北市立聯合醫院
  • 發布日期:2019-04-19
  • 截止日期:2019-08-20
  • 類別:最新消息
  • 內容:
    108年】新北市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報名簡章
    1.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2. 訓練對象:
      1. 年滿16歲以上、60歲以下,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無不良嗜好及急性傳染病,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且未具雙重國籍或多重國籍者,願意接受照顧服務員訓練之民眾,具擔任照顧服務工作熱忱者,結訓後有意願於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就業者優先
      2. 檢附上課前三個月內地區級以上醫院之體檢報告影本,檢查項目含胸部X光、B型肝炎表面抗原及抗體(HBsAg及Anti HBs)、C型肝炎抗體(Anti HCV)、疥瘡。如擔心名額已滿,可待確認有名額,再補繳體檢報告,請務必於上課前一星期完成體檢,以免無法實習,體檢報告開課當天繳交
      3. 開班日期/地點:皆為平日班,(以下日期或地點若有變更,以本院網站公告為主)
        期 間
         
        學科(52小時)
        地點
        實作練習、回覆示教
        (12小時)地點
        術科實習(80小時)地點
        (主辦單位有最終分發權)
        (主辦單位有最終分發權)
        開班日期/地點
        第一梯次
        6/3~6/27
        第二梯次
        9/3~9/27
        (例假日除外)
        8:00~17:00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呼吸照護病房)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1段3號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1段3號前棟6樓禮堂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1段3號後棟10樓A10W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
        (護理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8號
        實習單位由主辦者安排
      4. 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或郵寄報名
      5. 報名期間:
        第一梯次:108年04月20日~05月20日
        第二梯次:108年07月01日~08月20日
        每梯次名額限30人,額滿為止
        週一至週五08:30-12:00  13:00-16:30
      6. 採現場(上課前)、郵寄、e-mail報名,依收到先後順序,備齊文件者,始完成報名手續,不受理電話報名。報名成功者,於開課前一星期於網站公告錄取名單,或請來電洽詢相關開課事宜,未達15人報名則取消上課,將另行通知。
      7. 電話諮詢及現場報名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2:00  13:00-16:3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無提供服務,現場報名請先來電確認報名地點有無人員在辦公室內。
      8. 現場報名、郵寄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1段3號6樓護理科,   e-mail:Am0362@ntpc.gov.tw。
        1. 訓練費用:課程免費,課程日享有勞保(若已投保請報名時告知,不重複投保),無職訓補助。
        2. 課程注意事項:學科筆試、術科實習及實習學習態度成績各達80分以上,合格者將核發新北市政府「合格結業證書」。
      9. 本課程學科請假不能超過8小時或術科即為臨床實務訓練課程出席率未達100%,視同不合格,需酌收必要訓練費用4,000元/人,並將不予核發證書;在職者請務必確認工作可否請假,開課後,恕不接受延後實習,除特殊狀況,將由主辦單位評估決議。
      10. 學科測驗為繁體中文選擇題,請先評估本身中文閱讀能力,現場不提供口譯及其他語言翻譯。
      11. 術科為實地操作,評核各項照顧技術正確性,及實習服務表現評量(參與度、學習態度等)。
      12. 交通注意事項:兩院區皆可自行搭乘捷運、公車、自行開車騎車,不提供停車位
      13. 備 註:聯絡電話:(02)2982-9111轉分機3692 王玲玲 護理督導長。報名簡章置於本院網站:https://www.ntch.ntpc.gov.tw/『公告訊息』。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照顧服務員報名簡章和 報名表  
    108年照顧服務員培訓招生海報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915 人 更新日期:2019-07-0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