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隱私權政策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尊重您的隱私權,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提供給其他單位,成為廣告信件發送的名單。您的隱私權,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全力保障。

為了提供您更好的醫療服務,將視情況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本隱私保護聲明會向您說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對您所提供資料之運用方式,使您能更瞭解我們蒐集及運用這些資料的方式。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對就醫民眾資料之蒐集
  1. 就醫:在您網路預約掛號時,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會留存您的預約掛號資料。
  2. 意見反應及留言板:當您利用院長電子信箱向本院陳情時,會留下您個人姓名及聯絡方式等資料。
  3. 個人資料之運用:
    您所自願留在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任何資料,均做為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內部管理及後續醫療參考之用。除非經您本人之同意,任何人均無法透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取得您的資料。
  4. 更正/更新政策:
    您對於留在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個人資料若有變動或錯誤,可申請更正或修改。
瀏覽人次:7111 人 更新日期:2023-08-2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