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母嬰親善專區

依嬰兒需求哺餵母乳之重要性
  • 發布單位:資訊室
  • 發布日期:2018-08-02
  • 內容:
    依嬰兒需求哺餵母乳之重要性
    1. 依嬰兒需求哺餵母乳可刺激奶水早點來,生產後,母親應立刻開始哺餵母乳,並依寶寶想吃奶的需求進行母乳哺餵,如此一來可使母親的乳房儘早開始受到刺激、泌乳。
    2. 依嬰兒需求哺餵母乳可使寶寶得到足夠之奶水,只要寶寶想吃就應該餵母乳,不應限制寶寶喝奶的時間與次數。
    3. 依嬰兒需求哺餵母乳可減少母親乳房腫脹的機會,當奶水來時,若能依寶寶的需求哺餵,是可以有效立即解決您乳房腫脹的問題,也可滿足寶寶吸吮的需求。
    4. 增進親子關係,使寶寶與母親的關係更親密。
    在您生產之後,本院將實施24小時親子同室,讓母親可以及早開始哺餵母乳,並依寶寶的需求哺餵母乳,不限制寶寶喝奶次數,提高您哺乳成功的機會。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66 人 更新日期:2018-08-02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