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健康檢查中心簡介

健康檢查中心1

「健康,從日常生活做起!」...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關心的不只是治療的課題,如何早期診斷疾病,提前發現尚無徵兆的疾病,才是落實健康管理。
本院於三重院區三樓特設新式健康管理中心,設備比照醫學中心規格,採用256切電腦斷層掃瞄儀、1.5T核磁共振及胃鏡腫瘤辨識系統做為高階影像檢查服務,以專業的醫療團隊、現代的檢驗設備、舒適的空間環境、親切用心的態度為訴求,提供多元化的個人整體健康檢查服務,讓您輕鬆自在享受舒適愜意的健檢之旅。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健康管理中心是您最佳的選擇!
洽詢專線~
三重院區:三樓健康檢查中心02-29829111分機3386、3387、3389、339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 8:00 ~ 下午 17:00
備註:
  1. 高階健康檢查採預約制度,敬請配合。
  2. 一般個人公司勞工體檢、婚姻體檢、駕駛審驗,請洽分機3392體檢櫃台洽詢
瀏覽人次:27128 人 更新日期:2019-05-2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