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公職徵才

【徵才公告】師(三)級醫事檢驗師
  • 職缺數:1
  • 發佈日期:2021-04-20
  • 截止日期:2021-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聯合醫院
  • 職缺別:全職
  •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臨床病理科常規相關檢驗工作。 2.執行實驗室之品管相關工作。 3.主管交辦事項。 4.配合執行實驗室認證相關工作。
  • 工作地點:本院(三重院區及板橋院區)
  • 待  遇:不註明
  • 性  別:不限
  • 徵才條件:
    1.區域教學醫院經驗4年以上。
    2.大學畢業以上學歷。
    3.具醫事檢驗師證書。
    4.具備ISO15189訓練證明者尤佳。
    5.具備TAF內部稽核練證明者尤佳。
    6.具備TAF實驗室主管訓練證明者尤佳。
    7.具備發表論文或學術海報經驗者尤佳。
    8.有擔任教學經驗者尤佳。
    9.碩士學歷以上者尤佳。
  • 報名手續:
    1.意者請於110年04月27日前進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頁,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後完成應徵資料登錄,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須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 ,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另請將下列資料電子檔上傳至該系統:(1)國民身分證正反面(2)考試及格證書 (3)最高學歷證件 (4)醫事檢驗師證書(正、反面最新執業登記) (5)在職證明(如為現職公務人員請檢附現職派令、銓敘審定函、最近五年考績通知書、最近五年獎懲令)(6)相關證明資料合併掃描為單一PDF檔案上傳。如非現職人員,請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另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及上開證明資料以掛號寄送本院人事室報名,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師(三)級醫事檢驗師及聯絡手機】。
    2.本院得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擇優通知面試,未獲遴用者,不再通知及退件。
  • 聯絡人:楊小姐
  • 聯絡電話:02-29829111#3680
  • 電子信箱:AI4648@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公告  
    公務人員履歷表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21 人 更新日期:2021-04-2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