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篩檢活動

1.癌症自民國71年起高居國人死因第一位,其中大腸癌、口腔癌、子宮頸癌與乳癌等罹癌人數佔所有癌症的33%。研究顯示,這四項癌症證實可透過篩檢早期偵測,進而有效降低死亡率!
2.檳榔子(菁ㄚ)本身就是致癌物,即使不加紅灰、白灰或荖葉,「10個口腔癌,9個嚼檳榔」,為自己、為家人,請戒除檳榔~
3.「自覺健康」常是錯失早期發現及治療的原因,在忙碌生活中,除了拚經濟,也要顧身體,尤其是「無症狀」的民眾,請定期接受癌症篩檢,才能為自己賺健康,省荷包,擁抱幸福!!
4.千金難買早篩到   別讓癌症成為終生遺憾!
5.免費四癌篩檢(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子宮頸癌),請洽:諮詢電話:(02)2982-9111轉3372、3373、3266 。諮詢窗口:2樓癌症資源中心(內科門診前面)或1樓掛號櫃台


肺癌影片雲端下載連結   
國民健康署「秒懂大腸癌篩檢懶人包」  
 
瀏覽人次:1711 人 更新日期:2023-08-2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