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感謝函

感謝篩檢站工作人員
  • 發布單位:企劃室
  • 發布日期:2021-09-23
  • 類別:感謝函
  • 內容:
    感謝篩檢站工作人員
    感謝篩檢站工作人員
    前幾天陪阿嬤到三重聯合醫院篩檢,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很辛苦是眾所皆知,但沒親眼所見,真的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有多辛苦!
    現在篩檢改線上預約,原以為大家都預約後才到篩檢站,結果發卻一堆人沒有預約就跑去,工作人員除了要協助預約民眾報到外,還要遭受沒有預約跑到現場民眾辱罵,看了真的很心疼!工作人員在大太陽下穿著全套防護衣,儘管防護衣和手套裡面都是汗水,也沒有辦法喝水,仍盡力的在為民服務。現場有些阿公、阿嬤不知道怎麼預約,工作人員二話不說,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帶他們預約,而且還很盡力講著不太輪轉的台語,真的很令人感動!
    對於你們的辛苦,很想表達我萬分感謝之意,你們真的辛苦了!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感謝篩檢站工作人員
感謝篩檢站工作人員
 
瀏覽人次:665 人 更新日期:2021-09-2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