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感謝函

感謝 陳冠毓醫師
  • 發布單位:企劃室
  • 發布日期:2020-08-24
  • 類別:感謝函
  • 內容:
    感謝 陳冠毓醫師
    感謝 陳冠毓醫師
    我是8月7號開刀患者鄭O明的兒子,我爸爸車禍腦出血,需要緊急開顧清出血塊,在您成功的手術後恢復神速,一切都要歸功於您的醫術和所有醫護人員的付出。
    當時開刀前我爸已意識不请,父親節前夕出這樣的事,實在讓我不得安寧。但是因為有您們術前的解說讓我放心了少,一切都照流程跑,並且相信您的専業。
    手術進行中的忑不安,在您走出手術房和我們報告手術情況後,鬆了一大口氣。
    其實原本已做好最壞打算,畢竟這是一個風險高的大手術,但隔天爸爸奇預似的恢復意識、語言記憶等功能,令人無法相信前一晚才經歷過開顫手術。
    真的很幸運能遇到您如此有,經驗又專業的醫生執行手術,救回我老爸的命!另外也由衷感謝術後您和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
    祝您 一生平安、富足、快樂
    病患家屬 鄭O庭敬上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感謝 陳冠毓醫師
感謝 陳冠毓醫師
 
瀏覽人次:1438 人 更新日期:2020-08-24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