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為您服務的革新做法

發展資訊系統提供多元服務
醫療服務資訊化是新時代的趨勢,本院於93年7月已經完成兩院區資訊系統連線,並引進數位化影像傳輸系統(PACS),現在掛號、病歷、檢驗報告等均可即時兩院傳輸,提供縣民一院掛號,兩院照護的優質服務!
 
設置全功能服務櫃檯
為提昇效率,節省貴賓寶貴時間,本院整合電腦資訊系統,於櫃檯窗口即可提供體檢、掛號、預約掛號、批價、退費等多項服務。另設有愛心快速窗口,提供行動不便及失能患者優先批價處理之服務。
 
開辦多項貼心服務
在醫療服務方面,本院增設青少年保健特別門診、外籍及大陸孕婦特別門診、婦女子宮頸抹片快速通關服務、戒菸門診、營養門診等,並定期辦理大型義診活動,提供貴賓多樣化之服務。在就醫環境及設備上,本院服務台志工為您提供奉茶服務;各項業務申辦處或護理站備有書表、書寫範例、免費紙、筆、及老花眼鏡等,提供貴賓使用;一樓設有影印機、輪椅等輔具、投幣式彩色自動快照、銀行自動櫃員機等設備,提供貴賓使用。
 
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
簡化行政程序,制定標準作業流程,以免少延誤來賓寶貴之時間,提供安全可靠之醫療照護。
 
提供多樣化申訴管道
若貴賓對於本院人員之服務態度、電話禮貌、洽公環境或其他事項有任何建議者,均可以書面、電話、網路留言等方式向本院提出,本院設有專人處理,並將儘速給予貴賓滿意之說明與回覆。
 
本院於各樓層樓梯間附近均設有民眾需求意見箱, 歡迎您隨時提供本院寶貴的意見!
 
瀏覽人次:2209 人 更新日期:2018-08-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